湖北省农业工程学会 就业信息 研究生招生 本科生招生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机械工程技术研究室
机械制造基础分室
    机械制造基础分室 隶属机械工程技术实验室 , 是我院重点投资建设的大型基础实验室之一, 承担工程技术学院《机械制造基础》、《金属切削原理与刀具》等课程的实验教学、工程材料实验研究以及其他学科在科研中的相关材料实验。
    该分室现有箱式热处理电炉、普通金相显微镜、电脑型正置及生物金相两用高级显微镜、金相抛光机、标准金相试样、洛氏硬度计、表面粗糙度测量仪等大量专用实验、检测设备。
    本分室可完成常见金属材料试样的金相观测、热处理及热处理后材料性能的检测、零件尺寸形位精度的测量等实验内容。也可承担我院及食品科技学院在农业物料方面的部分科学研究。
    本分室能培养学生进行金属材料热处理、金相分析与观察、零件加工精度分析与检测等方面的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以及在相关领域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
    本分室为学生参加全国及省市各级创新设计与制造比赛的活动场所。

华中农业大学 | 旧版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20  技术支持:尚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