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农业工程学会 就业信息 研究生招生 本科生招生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电子信息及自动控制技术研究室
电工电子与电力拖动分室
    该分室隶属电子信息及自动控制技术实验室,是学校基础实验室。面向全校非电类工科专业本科生开展实验教学工作。该分室主要承担 《 电工技术 》 、 《 模拟电子技术 》 、 《 数字电子技术 》 、 《 电工电子学 》 、 《 机电传动控制 》 等多门课程。
    主要仪器设备:电工电子电力拖动实验装置 17 台套;双踪示波器 17 台;信号源 17 台;交流毫伏表 17 台等。
    该分室可为本院各专业及校内其他非电类工科专业开设电路、电机、控制、模电、数电、拖动等方面的实验。
    通过该分室的实验教学工作,能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感性认识和动手能力,能提高学生的实验技艺,培养严谨的科学作风。同时可以学会正确使用常规仪器仪表、电机电器以及电子元器件,为学生学习后续课程乃至毕业后从事电类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华中农业大学 | 旧版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20  技术支持:尚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