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农业工程学会 就业信息 研究生招生 本科生招生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农业工程技术实验室
能源与环境工程分室
    该分室隶属农业工程技术实验室,是我院专业实验室。可为本科生开设《工程热力学与传热学》、《环保与节能》、《设施农业工程》等课程实验,并为研究生和教师在热工、节能以及生物环境控制等领域的研究提供实验条件。
    该分室现有人工气候箱、热泵式太阳能热水器、真空管式太阳能热水器、平板导热系数测定仪、球壁导热系数测定仪、流动换热实验台、电位差计、电流表、功率表、压差计和变频器等实验测定仪器与设备。
    目前可开设的实验有:导 热系数测定实验、对流换热系数测定实验、换热器传热系数测定实验以及人工气候模拟实验等。
    该分室主要培养学生的热工测试、分析以及节能产品的研究和开发能力。

华中农业大学 | 旧版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20  技术支持:尚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