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农业工程学会 就业信息 研究生招生 本科生招生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农业工程技术实验室
汽车拖拉机分室
    汽车拖拉机实验分室隶属农业工程技术实验室,是专业实验室。主要承担《汽车拖拉机学》和《汽车概论》等课程的实验实习。 
    该分室陈列有不同类型的发动机及其结构部件、拖拉机及其结构部件。实习的主要内容有:发动机及其结构部件的拆装和观察,拖拉机底盘的结构部件的拆装与观察。规划中要开出的实验有: a. 发动机油耗、功率的测定b. 柴油机的供油提前角调整特性实验c. 汽油机速度特性实验d. 柴油机调整特性实验e. 拖拉机滚动阻力系数和附着系数的测定f. 拖拉机的牵引试验。
    通过实验和实习,可以增强学生对拖拉机和汽车的总体认识和内部机构、系统的联接和配合关系;巩固和加深对理论课程所获得知识的理解,培养和提高实际操作技能。

华中农业大学 | 旧版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20  技术支持:尚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