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庆喜教授带队参加中国农业工程学会2013年学术年会

发布者:nygcxh 浏览次数:1858 发布日期:2013/8/23 17:02:11

            2013818~20日,我会理事长廖庆喜、常务理事张衍林教授等多名会员参加了中国农业工程学会2013年学术年会,该会议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主办,江苏大学承办。本届学术年会以“创新农业工程科技,推动现代农业发展”为主题,共设8个分会场,即:农业机械化与现代农业装备分会场,农业水土工程科技创新分会场,设施农业转型发展分会场,畜牧工程分会场,农业电气化与信息化分会场,农产品贮藏加工与生产安全工程分会场,生物能源利用与美丽家园建设分会场,农业可持续发展国际分会场。

         我会廖庆喜教授参加了农业机械化与现代农业装备分会场的活动,并向大会作了题为“我国油菜机械化直播技术研究与思考”的报告;同时,由华南农业大学洪添胜教授一并介绍了由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张衍林教授团队研发的两种新型山地果园运输机,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机械化集成创新让“种田”更友好
下一篇:我会理事长廖庆喜教授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关闭】

华中农业大学 | 旧版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20  技术支持:尚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