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农业工程学会召开理事长会议

发布者:nygcxh 浏览次数:1746 发布日期:2014/10/15 9:34:02

20141012日上午,湖北省农业工程学会在华中农业大学召开理事长会议,理事长廖庆喜教授、副理事长黄介生教授、副理事长张晓昱教授、副理事长刘章勇教授、副理事长关洪林总工程师、副理事长肖调范调研员、秘书长谭鹤群副教授、副秘书长吴昭雄副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谭鹤群主持。

会上,理事长首先将学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学会的财务状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向各参会人员做了汇报,并就学会分支机构成立、学会优秀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组织召开常务理事会等重大事项提请学会领导班子讨论。

副理事长黄介生认为,农业工程学科涵盖范围广,各分支学科相对独立,没有充分发挥作用。各分支学科之间应该以农业现代化为结点、以解决现代农业的根本问题为目的,学科之间紧密结合,在做好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充分研讨,将农业机械、农业水利水电、设施农业、生物学等相关学科融合在一起,真真正正的为农业的发展做点实事。

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对学会的分支机构成立、优秀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学会的学术活动和内部建设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和意见,为学会的下一步工作开展及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讨论了《湖北省农业工程学会优秀论文评审奖励办法》,待会员大会表决通过后生效。

上一篇:丘陵山区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发展研讨会在华南农业大学召开
下一篇:机械化集成创新让“种田”更友好
【关闭】

华中农业大学 | 旧版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20  技术支持:尚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