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农业工程学会 就业信息 研究生招生 本科生招生
友情链接

中建三局装饰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gxxg 浏览次数:1892 发布日期:2012/10/19 16:03:47

中建三局装饰有限公司2013校园招聘

时间:1021日(周日)下午200——5:00

地点:工程楼A201会议室

一、公司简介

中建三局装饰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前100强—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股票代码601668)注资5000万元在深圳设立的全资国有子公司,建设部首批批准成立的8家专业建筑装饰公司之一。公司于1985年在深圳特区正式成立, 多年励精图治,中建三局装饰有限公司已经壮大成为总资产近5亿元、年施工产值超30亿元、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金属门窗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多项资质,同时进入全国百强装饰企业前15强、全国幕墙50强企业前8强,并享有“全国百强绿色环保设计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企业”、“全国质量诚信企业”等众多荣誉称号的国有大型建筑装饰龙头企业。

80年代创造“深圳速度”的深圳国贸中心到“2007年世界十大建筑奇迹”之一的中央电视台新址;从目前中国第一高楼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到“亚洲最大火车站”、“国内首创桥建合一建筑”武广客运专线武汉站;从美轮美奂的世博会意大利馆、加拿大馆到放飞梦想的深圳T3航站楼;从依靠技术比武取胜日本的“国内首次独立完成的五星级酒店”上海太平洋大饭店到目前业界最顶级的广州西塔四季酒店;从“西半球最大度假酒店”的巴哈马度假酒店到“世界第三大清真寺”阿尔及利亚嘉玛大清真寺……中建三局装饰公司用打造世界级地标建筑装饰精品的眼界与标准,走出了一条“技术造就艺术”、“品质成就品牌”的饰界之路。公司与万科集团、海尔集团、海泰集团、华润集团、中粮集团、绿地集团、香港瑞安集团、香港新世界集团等一大批高端客户建立起战略联盟,更先后21次问鼎“鲁班奖”,12次荣膺“国家优质工程奖”,13次荣获“全国建筑装饰奖”,3次荣获“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奖”,1次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数百项工程荣获省部级优质工程奖,在全国公共建筑装饰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现公司背靠“大市场、大品牌、大文化”的蓝海战略,致力将公司打造成全国最具竞争力的建筑装饰企业典范。 

  30年发展所积累的深厚文化底蕴以及设计品牌的龙头效应,幕墙设计与施工产业链的强化,都为中建三局装饰有限公司健康、可持续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明天的“三局装饰”

将会以开放有序、诚信守则、技术先进、成效卓越、健康和谐的企业形象与装饰设计工业化、施工生产工厂化、加工制作机械化、现场组装一体化、安装队伍专业化、产品种类多元化、服务准则标准化的现代企业的崭新风貌展露于世人。

二、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依次为校园宣讲、筛选简历、面试、能力测评、复试和签订就业协议六个环节。

简历筛选:

我们会在宣讲会现场和我们的招聘邮箱(zjsjsz_zhaopin@163.com)中收集和筛选简历,简历投递的截止时间在本次面试结束之前,邮件和简历标题均设置为学校+专业+姓名+联系方式并以附件形式投至zjsjsz_zhaopin@163.com ,我们会在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后电话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面试甄选:

经过简历筛选有面试意向的,将电话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应聘者持“本人身份证”、“个人简历” 、“毕业生推荐表” 、“相关英语等级证书”、“成绩单” 、“大学生就业协议书”参加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待通知。请大家着装大方得体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提前10分钟到达,每人需携带一份简历)

能力测评:

能力测评主要是笔试,通过一套专业的行政能力和职业素质测试题,对面试人员进行客观的评价,作为面试甄选的参考依据。请参加面试人员自带黑色签字笔,笔试时间为2个小时。

签订就业协议:

如果你在各项考核中都符合我公司的企业要求,我们接收就业协议书,确定实习及正式入职时间。

三、招聘需求

序号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拟定岗位

1

土木工程

35

本科及以上

施工员

(施工、幕墙技术、内业技术方向)

2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25

本科及以上

造价员、项目商务管理

3

安全工程

9

本科及以上

项目安全员

质量员(定位分公司机关)

4

物资管理或经济管理

7

本科及以上

项目材料员

5

室内设计

2

本科及以上

设计师、结构设计师

6

机械设计及自动化、工程力学、结构工程

8

本科及以上

设计师

7

机电一体化

4

本科及以上

照明事业部、酒店事业部

8

财务、会计专业

7

本科及以上

出纳、会计

9

新闻、中文专业

1

研究生

文书、行政外宣、新闻

综合办公室

10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1

研究生

人力资源管理

11

法学、法律专业

1

研究生

法务

合计

 

100

 

 

人员需求:

素质要求:

1、一本院校本科毕业;

2、注重自我成长,积极进取、乐观诚信、有责任心并具备领导潜质;

3、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电脑办公软件操作熟练,要求熟悉PhotoShop、CAD;

4、有上进心,愿从基层做起,服从调动安排,有团队合作精神;

5、书面或口头表达能力较强。

6、具开拓创新和坚韧不拔的精神;

7、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8、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有团学联工作经验者优先。

、注意事项

cuituowei@126.com

联系人:陈桦晖13521818248  010-88450808-8403

邮 箱:zjsjsz_zhaopin@163.com

通信地址:北京市丰台科技园区航丰路13号A座

欢迎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zjsjsz.com/  查询更多信息。

上一篇:奥兰多(杭州)实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篇: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

华中农业大学 | 旧版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20  技术支持:尚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