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农业工程学会 就业信息 研究生招生 本科生招生
友情链接

广州缤纷园艺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gxxg 浏览次数:1588 发布日期:2012/11/17 11:56:47

机械化与自动化

花卉生产行业属于设施农业。设施除了现代化温室以外,拌土、上盆、摆放、浇水、分级、包装、出货等需要人工操作的环节很多。致力于操作环节的机械化与自动化,对于规范操作、节省成本等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广州缤纷园艺有限公司致力于花卉生产过程的机械化与自动化建设,目前已小有成就,分别设计制造了泥炭土拌土机、自动上盆机、自动洒水车、电动运输车等设备。我们期待您的加盟,加快公司机械化和自动化的进程。

缤纷园艺诚聘职位

一、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

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

从事花卉园艺生产有关的电气化与自动化设备设施的研发、与制造。

二、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

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

从事花卉园艺生产有关的机械化与自动化设备设施的研发、与制造。

三、温室灌溉系统设计员

要求本科或以上学历,温室灌溉类专业;

【福利待遇】:

1、实习期间提供培训,每半月人性化指导跟进和面谈;        

2、每年5月份调整工资;

3、实习期签订《实习协议》,正式转正后签订三年《劳动合同》;

4、购买社保(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五险);   

5、有出国考察学习相关业务机会。       

6、免费提供宿舍,提供饭堂,就餐补贴;

7、根据个人职业兴趣和水平提供发展平台;                 

8、享有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 

9、提供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运动娱乐项目;             

10、每年举行缤纷全公司大型运动会;

11、专项娱乐费用推行每季度娱乐比赛;

12、设立服务满三年的购房无息借款 (工资30倍);          

13、设立项目盈利奖金;

14、加班参照法律法规,休息日加班可积假夸月调休;

15、节日加餐庆祝、年终晚会、拓展素质培训;

16、上班地点有:广东(中山/顺德/东莞/从化)、海南、福州、上海、厦门等。

17、以人为本,人文关怀,和谐,快乐的工作氛围。

缤纷园艺有限公司简介

缤纷园艺1979年在香港成立,至今有了长足的发展。1985年开始在国内投资,设立企业、兴建花场、开设花店,经营范围包括:种子、球根、种苗、盆栽、切花、花艺等。    根据不同花卉对气候环境的不同需求,分别在广东、云南、海南等地建立了十几个生产基地;设立了50多个专业化生产场,细致地进行各类花卉的技术研发与优质生产,实行节能生产、常年供货。为生产者提供品种优秀、品质可靠的种源;为市场提供品种丰富、品质优良的盆栽与切花;以专业的精神服务于同行业者和广大消费者。   广州缤纷园艺有限公司1987年在广州成立,为香港缤纷控股公司在内地的全资子公司之一,主营室内桌面观赏植物盆栽,注册资金为3200万。现拥有八大生产基地(内含50个项目场,产品多达900多个),5个网络销售中心,年销售额近2亿人民币,产品覆盖全国大中小城市及东南亚11国。生产基地分布在海南海口、福建福州、福建厦门、上海松江以及广东的从化、东莞、顺德、中山。网络销售中心分布在广州芳村、福建漳州、上海松江、云南昆明和河南郑州。目前公司在册职工人数近1000人,其中博士若干名,硕士20多人,本科生120多人,技术力量雄厚。“缤纷盆栽”是中国花卉业知名品牌。

缤纷盆栽的生产以《生产手册》为平台,规范操作、持续改善,确保品质稳定与提升;以“周” 为单位循环生产,确保天天供货。

缤纷盆栽的销售以网上销售为平台,确保信息即时、共享,采购方便快捷;以“限时、限量、公开、售完”为定价机制,确保价格公道,公平公开;以“项目场→零售商→消费者”为供应链,确保产品新鲜,快速反应;以8小时运输距离为物流半径,确保到货及时,减少耗损。

项目场分布

中山:小星场、大星场、空气铁兰场、菠萝花种苗场、蝴蝶兰种苗场、组培室

顺德:榕树场、万年青场、扦插观叶场、组培观叶场、组培观叶种苗场、播种观叶场、袖珍椰子场、

椒草场、网纹草场、彩皇后场、观音莲场、蔓绿绒场。

从化:仙人球拼盆场、实生球场、嫁接球场、多肉植物场、大红剑场、小红剑场、红掌场、玫瑰场、常春藤场、盆花场

东莞:紫罗兰场、铁海棠场、蕨类场、白掌场、竹芋场

海南:金钱树场、洒金场、铁树场、森树场、沙漠玫瑰场、发财树场、文心兰场

厦门:蝴蝶兰场

福州:组培室

上海:卷莲场

昆明:蟹爪兰场、长寿花场、仙客来场、康乃馨场、报春花场

我们知道,商业=简单,当很多品种、规格放在一起生产时,会使日常运作非常复杂,因此公司致力于“同一品种规格”建立项目场,让操作更加简单,这样就要求我们要拥有很多项目场的带头人;持续改善,就要求我们要拥有一只稳定的技术研发队伍。

我们会根据你个人的兴趣与爱好,帮助你走上管理的道路或技术的道路,让你和公司一起发展,共创双赢!

我们热诚期待你的加入,让缤纷盆栽,伴你缤纷人生!

了解更多http://www.brighten.cn     yanfeng@brighten.cn  E-mail: hrd@brighten.cn   

          TEL:020-81608312121  人力资源部  招聘QQ: 644189178   253927462

上一篇: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篇:江苏常发集团招聘
【关闭】

华中农业大学 | 旧版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20  技术支持:尚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