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农业工程学会 就业信息 研究生招生 本科生招生
友情链接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2013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gxxg 浏览次数:1401 发布日期:2013/3/6 11:04:49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2013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通用汽车”)成立于1997年6月12日,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出资组建而成,目前拥有浦东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武汉4大生产基地,共5个整车生产厂、2个动力总成厂,年产销整车超过100万辆堪称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力量。目前已拥有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大品牌,覆盖了从顶级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以及高性能豪华轿车、MPV、SUV等宽泛的领域。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武汉基地总投资70亿元人民币,规划用地2.32平方公里,建设项目主要包括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和配套辅助设施,建设规模为年产整车30万辆,将于2014年建成投产。工厂将采用当今世界先进工艺设备及国际高标准环保设施,移植和延伸上海通用汽车世界一流的精益生产和精益管理体系,成为集精益化、敏捷化、柔性化、模块化于一体的绿色环保工厂,并可实现包括中小型车、SUV、新能源轿车等在内的多平台共线生产。此外,占地约3.5平方公里的零部件供应商和物流配套园区也与整车厂统一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将使上海通用武汉基地拥有高效完善的产业链支持。建成后的上海通用武汉基地在当地产业集群中将凸显龙头地位,并为区域经济增长带来更大的拉动与辐射作用。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诚挚地邀请您的加入,让我们共同携手创建更加辉煌的明天!

各位有意加盟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的同学,请登陆以下网址查阅校园招聘信息并在线投递简历,公司会提前网上筛选简历,谢谢!

校园招聘网站http://sgmcampus.51job.com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金口上海通用大道68号(军山大桥江南方向,中山舰博物馆附近。公司已开通班车,线路遍布武汉各主要城区,以方便员工上下班。

一、本次校园招聘专业:

汽车类(车辆工程、热能与动力、发动机);

机械类(机电、机制、机设);

l 物流类(物流工程、交通运输);

信息类(计算机、信息工程);

电气自动化类(电气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

材料类(材料成型、金属材料、模具);

土木类(土建、给排水、暖通、工程造价);

行政类(安全、管理、行政)。

二、素质要求:

2013应届毕业生本科/硕士;

会计、财务类专业英语需CET-6 及以上;

其他专业英语CET-4 及以上, CET-6 优先;

能够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软件;

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工作主动性;

获得奖学金者优先;

学生干部 / 党员优先。

特别说明:如果时间地点发生变化,我们会及时更新,敬请关注。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期待您的加盟,共创辉煌!

上一篇:CVT电子集团2013春季校园招聘
下一篇:广东力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年招聘
【关闭】

华中农业大学 | 旧版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20  技术支持:尚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