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农业工程学会 就业信息 研究生招生 本科生招生
友情链接

我校2012年大学生科技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者:gxxg 浏览次数:1370 发布日期:2012/12/8 15:49:51

我校2012年大学生科技论坛顺利召开

 

文字作者:穆凯锋

 

128,大学生活动中心户外广场上热闹非凡。由学校教务处、学工处、校团委主办,工学院承办的我校2012年大学生科技论坛在这里隆重拉开了帷幕。本次大学生科技论坛以“创意·创新·创造”为主题,共收到了来自工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等各学院作品127件。国家教学名师、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吴昌平,副校长李崇光、校党委副书记唐峻、教务处处长江珩、学工处处长甘霖、校团委副书记冯楠,工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工学院院长廖庆喜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教学秘书、科技创新辅导员也出席了开幕式。

会上,工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介绍了科技论坛组织情况和工学院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的组织发展情况。随后,副校长李崇光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既是学习平台,又是展示平台和提升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不仅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科学精神与实践能力,还培养了当代大学生文字写作、沟通交流以及团队合作的素养,李崇光副校长希望大学生朋友们能够发掘创意、热爱创新、敢于创造,早进团队、早进实验室、早进课题,使科技创新活动成为学习生活的一部分。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李崇光副校长宣布2012年大学生科技论坛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学院领导陪同校领导和学校职能部门的有关领导参观了大学生创新成果和项目展,详细了解各项作品的功能、原理。对于在今年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防雨自动窗履带式双人休闲运动车两项项目,更是获得了在场师生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本次大学生科技论坛共一天时间,有大学生创新成果和项目展、名家讲坛、学子论坛等几个环节。

李崇光校长讲话

刘朝晖书记讲话

领导观看大学生创新成果和项目展

上一篇:学子论坛——华中农业大学2012年大学生科技论坛些列活动
下一篇:华中科技大学吴昌林教授来我校大学生科技论坛讲学
【关闭】

华中农业大学 | 旧版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20  技术支持:尚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