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农业工程学会 就业信息 研究生招生 本科生招生
友情链接

展班级风采,扬梦想之帆

发布者:gxxg 浏览次数:1516 发布日期:2012/12/10 15:59:57

青春的歌声唱响华农,
璀璨的星光闪耀未来,
年轻的你们活力四射。
数班级风采,还看工学大一。
12月7日晚7:00,工学院2012年班级文化节之班服、班徽、班歌风采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拉开了序幕。本次风采展由我院团委办公室承办。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我院辅导员穆凯锋、李梦境、王译、高亮老师,团委副书记李锴、学生会主席万礼豪、团委第二副书记储丽丽、学代会会长展鹏程、新闻中心主任郭学龙等主要学生干部也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首先进入班级风采展的比赛环节。比赛主要形式是由12级各班选取一定的人数通过自己的方式将班级的班服、班徽、班歌展示出来,由在场各位嘉宾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评分分为节目内容、表情动作、服装设计、表演形式、舞台效果五大类,共计100分。
在接下来的展示中,大一共15个班级分别展现了各自良好的班级风貌和状态,绽放了各具特色的班级风采。各个班级的表演形式各有千秋,内容多姿多彩,以机制1204班的同学们独特的出场方式为代表:该班同学来自全国各地,因此他们选择用不同地区的方言介绍自己。略显幽默的开场引起了在场评委及观众的兴趣,后面准备充分的精彩解说以及班服、班徽、班歌展示也赢得了阵阵掌声。还有喊出“茫茫人海,谁主沉浮;1202,笑傲江湖”此等霸气十足的口号的机制1202班,相信自己的未来不是梦的机械化1203班,班服设计独具特色的机电1204班,扬帆远航勇往直前的自动化1201班等等。
班级风采展示完毕后,穆老师对此作出了点评。他指出此次风采展的积极意义:有利于班级团结、增强班级凝聚力。对于大一新生积极筹备本次班级风采展穆老师感到由衷的欣慰。最后,他祝愿大一全体学生能够倔强地坚持自己应该坚持的,实现自己最初的梦想。对本次未获奖的班级,高亮老师则鼓励到:“未获奖者并不是失败者,只是你们的成功延迟了,只要尽力做好就是一种成功”。
最后,李梦境老师宣布获奖班级名单,并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据悉,获得本次风采展一等奖的是机制204班,二等奖是机电1204班、机制1201班,三等奖是机电1201班、自动化1201班、机械化1202班。
此次活动各班尽显风采,精彩纷呈的表演为他们的大学生活开启了又一段新的航程。青春的歌声早已唱响,梦想之帆正式起航。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2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的通知
下一篇:工学院2011级全体学生大会
【关闭】

华中农业大学 | 旧版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20  技术支持:尚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