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农业工程学会 就业信息 研究生招生 本科生招生
友情链接

又是一年佳节时,师生共度元宵夜

发布者:gxxg 浏览次数:1432 发布日期:2013/2/25 14:37:16
   在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到来之际,我院各班级召开了关于上学期学习总体情况、期末总结及寒假生活经历等方面的师生座谈会。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此次座谈会,并热情地参与其中,与学生共度元宵佳节。
   24日晚7点许,各班级的座谈会相继拉开帷幕。机电1103班的座谈会在荟五578宿舍举行,记者赶到时,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恰逢宗望远副院长来视察。在同学们的热情欢迎和邀请下,宗院长也加入了这次别样的元宵盛会。班长吴盛金的发言让同学们少了元宵佳节不能与家人相伴的忧愁,添了与同学们共聚的愉悦。接着同学们相继发言谈自己寒假的有趣经历。欢声笑语充满整个宿舍,节日的气氛别样浓厚。
   一个班级就是一个家,机制1103班的座谈会溢满了家的温馨。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学习上的困惑,谭鹤群副院长十分仔细地倾听,并询问相关情况,耐心地解答。解答过程中,谭院长一针见血地指出自习效率是由课本知识掌握程度所决定,与上课的听课效率相联系。当谈到大家对下学期的打算时,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信心满满。
   与一些班级不同的是,机电1001的同学们还没发言,程永扬副书记就先讲授了一堂课,教同学们如何把握仅剩的课程时间。程书记指出,同学们的课程时间已经不多了。因此,大家的大学学习生涯可以说只剩这半年。这也是大家证明自己,在学习上提高自己的最后机会。接着又谈了谈同学们最关心的近几年工学院的就业情况。他勉励大家,尽管我院就业率极高,但对于大型企业,高薪岗位对同学们来说还是很有挑战的,所以大家要趁还在大学学习阶段学扎实科学文化理论,将来为祖国现代化建设作贡献。
   机制1201班的座谈会也是同样精彩,同学们在班主任老师的一个个点名下相继进行发言,颇具特色。院党委书记刘朝晖作了深刻的点评,同学们的疑惑得以解开,心中的欢喜溢于言表。
   通过此次元宵师生座谈会,大家共同分享快乐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说出困惑的同时也解决了困惑。同学们对寒假趣事的一点一滴的回忆是分享快乐;老师们向大家谈谈关于学习方面的建议是分享方法。在这个共同分享的盛会上,大家都受益匪浅。
上一篇:工学院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魅力元旦,我们一起走进工学迷宫
【关闭】

华中农业大学 | 旧版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20  技术支持:尚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