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农业工程学会 就业信息 研究生招生 本科生招生
友情链接

工学院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gxxg 浏览次数:1342 发布日期:2013/3/4 9:50:28

 

  3月1日下午2:30,工学院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培训会在工程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刘朝晖、院党委副书记程永扬以及我院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程永扬主持。

  会议开始,各年级辅导员针对自己所负责年级的学生学习情况分别向各位班主任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和总结,随后从所负责的年级的实际出发,在心理辅导、学分补足、生活帮扶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学风班风建设提出了可行的意见与建议。紧接着穆凯锋老师对我院的团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与部署,强调班风学风的建设,对学生早操、上课出勤情况提出了更为具体的要求。

  程永扬副书记结合学校工作重点发表讲话,对学院的学风建设以及学生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的总体工作提出展望并指明方向。他强调“双基”建设依然是今后所有工作的中心,本学期要深入彻底地推进“双基”建设。程书记同时提出:提高思想道德建设在人才培养中占有重要的地位,要与学风建设携手并进,除此之外也要加强学生的导学工作,用外力来推动学生的成人、成长、成才。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刘朝晖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和补充。他指出,学院的建设离不开所有教师的努力,学生的生活成长、素质提高更是取决于广大教师队伍的辛勤付出;班主任工作的研讨交流有利于加强班主任的责任意识,促进其与学生的及时沟通、交流与互动。刘书记希望班主任和辅导员能够在新的一学期里继续保持积极心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合格的学生引路人,切实推动我院事业的建设与发展。

上一篇:编制美丽华农梦,争做高雅文明人--工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三月学雷锋活动报道
下一篇:又是一年佳节时,师生共度元宵夜
【关闭】

华中农业大学 | 旧版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20  技术支持:尚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