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农业工程学会 就业信息 研究生招生 本科生招生
友情链接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gxxg 浏览次数:1970 发布日期:2012/11/19 10:08:05

            奇瑞汽车2013校园招聘

一、 走近Chery

1、集团概况

 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18日,注册资本39.8亿元。公司以打造国际名牌为战略目标,经过十五年的创新发展,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集汽车整车、动力总成和关键零部件的研发、试制、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自主品牌汽车制造企业,以及中国最大的乘用车出口企业。 

 公司已在国内建有芜湖、大连、开封和鄂尔多斯四大生产基地,在海外十五个国家和地区建成了16个工厂,具备年产90万辆整车、90万台发动机及45万台变速箱的生产能力。

 目前,公司建立了A00A0ABSUV五大乘用车产品平台,拥有奇瑞、瑞麒、威麟和开瑞等四大品牌,上市产品包括十三大系列二十六款车型。在产品质量管理方面,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德国莱茵公司ISO/TS16949等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自主创新是奇瑞发展战略的核心。从创立之初,奇瑞就坚持自主创新,努力成为一个技术型企业。目前,奇瑞已建成了以芜湖的汽车工程研究和研发总院为核心,以北京、上海以及海外的意大利、日本和澳大利亚的研究分院为支撑,形成了从整车、动力总成、关键零部件开发到试制、试验较为完整的产品研发体系。公司通过自主创新,在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CVT无级变速器以及新能源等一大批国内尖端核心技术上获得突破,带动了全系产品的全面技术升级。2008年,奇瑞成为我国首批创新型企业节能环保汽车技术平台建设等两个项目分别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二等奖。截止2011年底,奇瑞公司累计申报各项专利6626件,累计获得各项授权专利4595件,位居本土汽车企业第一位。

 打造国际名牌是奇瑞的战略发展目标。近年来,奇瑞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成为我国第一个将整车、CKD散件、发动机以及整车制造技术和装备出口至国外的轿车企业。2006年奇瑞被国家商务部、发改委联合认定为首批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2011年,奇瑞获得了中国首批汽车出口AAA级企业信用评价。目前,奇瑞正全面推进全球化布局,实施从走出去走进去扎根发展的转变,逐步通过产品本地化,人员本地化,合作方式本地化等来加深海外市场的深层次合作。

 近年来,奇瑞汽车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大幅提升,带动了品牌形象和价值的提升。2006年,奇瑞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入选中国最有价值商标1002010年,奇瑞公司连续第5次被《财富》杂志评为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2010年,奇瑞继2007年后再次入围罗兰贝格公司发布的全球最具竞争力的中国公司TOP10”2011年,奇瑞汽车首次跻身胡润中国品牌榜100强。

 奇瑞凭借富有朝气的创新文化,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未来,奇瑞将秉承自主创新、世界一流、造福人类的奋斗目标,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小草房精神,为实现打造国际名牌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2、人才理念

坚持以人为本          用真挚的情感留住人

          用精彩的事业吸引人    用艰巨的工作锻炼人

          用有效的学习培养人    用合理的制度激励人

奇瑞的人才战略:“汽车工业需要国际化,人才必须国际化”。奇瑞始终将人才战略放在第一,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一直是公司“一把手”工程。

 奇瑞视其员工为获得成功的主要因素,同时也是奇瑞将来在世界范围内获得成功的重要保证。奇瑞立志要做自主品牌汽车的雄心壮志吸引了大批的来自国内外的人才。

 公司的工程技术和管理团队来自全球各地,其中有世界汽车领域的知名技术专家和高级管理学者,初步形成了车身、动力总成、底盘、电器等系统的专业开发队伍,具备一定的产品开发能力和较强的引进技术消化吸收能力。

二、寻找Chery人

1、招聘流程

温馨提示:

a.简历中填写的您所学课程的成绩及相关奖励,进入面试环节后,我们将要求您提供相关证明原件; 

b.有突出的特长社会实践、项目经历和荣誉请尽量说明,我们将非常关注; 
    c.提供的全部资料真实、准确、有效如发现有不实之处,我们保留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取消下一步安排; 

d.请您保持手机、电子邮箱和网络的畅通,便于我们将测评、面试及offer及时通知到您本人

e.对于在各招聘环节中落选人员,可能无法一一通知,敬请谅解,同样期待未来您能通过社会招聘加入奇瑞。

2、招聘计划

2.1 本科&硕士招聘要求及专业:

生源资质:全日制高等院校2013年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

证书要求:取得国家颁发的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英语CET-6级及以上;

在校表现:党员、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等优先考虑;

身体要求:身体健康,无传染性及其他重大疾病;

综合素质:阳光心态,学习能力强,团队合作意识好,执行力强,能吃苦耐劳。

专业需求:(本科专业)

序号

专业方向

专业明细

1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设计、

2

汽车类

车辆工程、交通运输、汽车服务工程、

3

热能类

热能与动力工程(发动机方向)、内燃机

4

电子电气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5

财务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IAEP)

6

管理类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行政管理、工业工程

7

计算机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8

非金属材料类

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化学

9

金属材料类

材料成型及控制、金属材料工程

10

语言类

波斯语、葡萄牙语、俄语

(硕士专业)

序号

专业方向

专业明细

1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工业设计、动力工程与机械、振动与噪声、

2

汽车类

车辆工程、载运工具与运用工程(汽车)、交通运输(汽车)、交通工程(汽车)

3

热能类

热能与动力工程(发动机)、内燃机

4

电子电气类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路与系统、电子信息工程、无线电通讯、

5

非金属材料类

材料加工工程、分析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6

金属材料类

材料成型及控制、金属材料工程、

7

机电类

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8

力学类

工程力学、流体力学、

9

财务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

10

其他类

统计学、光学、市场营销、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

2.2 博士后招聘要求及专业

1.在国内外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年龄在42周岁及以下,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3.具有很强的科研能力、敬业精神和创新能力;

4.具备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在保障项目正常进展的情况下,在职人员可适当放宽要求)

5.现研究方向与我公司需求一致或相近。

专业方向:车辆工程、光学、光学工程、电化学、汽车电子、机械设计、材料学、情报学、电力电子、热能工程、制冷工程、力学、内燃机等相关专业。

3、联系我们

总    部:安徽省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春路8号

人才热线:+86-553-5922222/5924466

传    真:+86-551-5922801

邮    编:241009

公司网址:www.chery.cn

简历投递:http://chery.zhiye.com/

上一篇:珠海海重钢管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广州缤纷园艺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

华中农业大学 | 旧版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20  技术支持:尚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