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主要农作物专家组开展农机生产调研

发布者:nygcxh 浏览次数:1891 发布日期:2016/9/27 11:37:26

 922-23日,农业部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推进行动专家指导组油菜专业组组长吴崇友研究员、王再虎高级工程师、廖庆喜教授等一行在荆州参加了湖北秋季农机化现场推进活动并前往仙桃等地就油菜机械化直播生产开展实地调研活动。

活动期间,廖庆喜教授就油菜全程机械化生产向全省地市州县农机管理系统的与会代表们作了技术培训报告,专家组同与会代表一起观摩了油菜和小麦机播、水稻和大豆机收、秸秆机械化处理、农机深松整地作业演示。

 



会后,专家组一行还专程赶往湖北仙桃,实地调研了仙桃市众鑫农机专业合作社,深入田间地头,调研油菜直播机具的作业情况,并就油菜机械化生产的实际问题、合作社运作情况等与合作社主要工作人员开展了详细的座谈交流。

 



陪同调研的有湖北省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推进行动专家指导组相关专家张国忠教授、黄海东副教授、黄小毛副教授、吴昭雄博士等。

 



 


上一篇:湖北省农业工程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篇:我会会员参加全省秋季农机化现场推进会
【关闭】

华中农业大学 | 旧版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20  技术支持:尚网互联